logic aesthetic

不再更新 企划宣发微博亦有存档 禁止一切转载和使用 谢谢

【一宣】宋声声24h·聲生不息


我生于长空,长于烈日;

我翱翔于风,从未远去;

亲爱的姑娘,请不要为我哭泣。


聲生不息——3月21日宋声声个人演唱会门票开售

“I will be with you forever.”


宋声声向舞台外侧了侧脑袋,仿佛听见了什么问题,他再次把话筒抬到耳边:“这样吧,我们做个约定。”他说着,挥动手臂,在虚空中很随意画出一个符号,“因为我力量比较强大,所以每次你们画你这个符号的时候,我就会到你身边来,给你们好运和力量。”

台上那个年轻人笑得那样灿若朝阳,他的眼神是那般坚定有力,仿佛能击碎一切黑暗。



Staff:

原著:长洱《犯罪心理》

策划: @却酌 

文案:长洱

题字: @大唧唧仙女!!! 

统筹: @却酌 

美工: @KagariJoshua 

鸣谢: @引觞满酌 


 “桀骜、放纵、理所拥有火一般生命的宋声声,他充满斗志他从未放弃。”


二宣海报将在3.10日发出,敬请关注TAG【宋声声24h】。

全世界最好的宋声声,为你开一场盛大的个人演唱会。


评论 ( 277 )
热度 ( 2988 )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ogic aesthetic | Powered by LOFTER